『要忍讓、要忘記、要原諒』

我遇見你,認識的第一句話,也是陪著我走過好多日子的一句話


什麼時候開始,從來就是個無法與人爭吵的我,開始變得易怒…

但爛人一個的我,再怎麼生氣卻罵不出口

總是氣在臉上,憋在心裡…...生著悶氣


當我驚覺到,已經無法在那個地方自然地展出笑顏…

已經越來越不想在那個地方說話…

距離上次笑出來,似乎已經是非常非常久遠的事…

我呆住了…


他……是誰……


偶然看到這句你說過的話

眼前出現了久違地霧氣

我盯著螢幕,久久不能自己…


是啊!

要忍讓………那就是他們,我再怎麼氣也改變不了的他們

要忘記………把事情一件件壓在心上的只有我,最後被壓到喘不過氣的,也只有我自己!

要原諒………只有我自己認為是問題的問題,他們怎麼可能會覺得事情出了差錯



於是,在那之後我告訴自己

最後的這300多個日子要好好的過下去…

即使…

回家後依舊會看著這句話…再度無法自己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