『就算背後中箭了,也要對著前面的fans們微笑,不可以回頭看
   就算後背已經血肉模糊,也絕不可以回頭看 
   因為一旦回頭…
   前面的fans會看見你背後的箭,她們會擔心、會哭的』

那麼的忙碌、那麼的辛苦、那麼的疲憊

卻總是展露笑顏的你、表現開朗的你

為的只是怕我們擔心



笑著面對

是你教會我的一件很重要的事

 

笑笑的面對

笑笑的

笑著

 

(打了一串笑,突然覺得「笑」跟「哭」長得好像!)

 

忙到喘不過氣、累到要瘋掉的時候………變輕鬆了!

渡日如年的日子………變短了!

心境不一樣了…

我…

變得笑得出來了…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

曾接到我莫名其妙電話的你

曾在噗浪上被我影響到心情的你

原諒我吧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