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跟團打榜版要等太久!
所以先托小間姊姊幫我買了艾迴的進口版一張

昨天下午寄件,沒想到真的今天早上就收到了 ---真開心

 


本來,
我華麗麗(?)地睡死在我可愛的床上

忽然一個翻身,踢到了一個東西  
以為又踢到小胖,睡眼迷濛地爬起來,伸手要摸腳邊的女兒



(伸...)





(摸)





(咦?怎麼那麼大?還硬硬的?)




IMAG2847    
哈哈哈! 真如我所願,上班前收到  (還PO開箱了你 ><"

 

六輯-銀  

好精緻…整個好有質感! 高級啊!!!

翻到側面準備拆封…




咦?

 IMAG2850

這是一本書吧!! 是書吧?

我的CD盒勒?

 

 



就這樣一頁頁地膜拜著…

不得不說…

特雲強童敏 1024-768

赫海源旭圭 1024-768   

非常…非常…非常的精美…

會有一種在看『生日書』、『寫真書』的錯覺 (這本來就寫真書好不好!

 




 

但翻啊翻…

IMAG2851  

MY~~~GOD~~~

歌詞居然在寫真書裡……  

這樣我是要怎麼帶出去練歌啊!!!!!  (歌詞本居然是這樣用的  

 



好吧!算了…

網路上也查的到…

繼續我的朝聖…




 

IMAG2853  嗯?




 

IMAG2854    ????!!!!









IMAG2852 

~~~呀~~~~~~~~~~


一秒飆淚啊我!!!

我們特隊…是朴特特朴特特~~~~~~~~~~~ 

 

朴正洙啊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開箱結束  (喂!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好啦!
其實我就一直翻一直翻

 

直到我翻到這一頁!

IMAG2866   

啊!

嘿齁!

這六輯來著…

我都忘了沒看到CD  (草圭表示:  -.-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

最後就用我的六輯小卡總結好了!

IMAG2867  

朴特表示:要想我喔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